曉青老師的懇切叮嚀


親愛的家長:您好!
很榮幸能成為您寶貝的老師,和孩子們結下這美妙師生緣分的同時,也和一年三班的家長們許下了要讓孩子們快樂成長的約定。

這一群孩子即將踏入生命中很重要的一個啟蒙階段,您一路呵護過來的寶貝,就要勇敢的進入小學,在孩子挺胸背起書包上學去的時刻,請相信:
您的心情,我可以體會。
您的牽掛,我絕對明白。
您的期待,我深刻暸解。
因此,希望您能放下心、牽著他的手,把孩子交給我!!
因為,我們就像鐵道上的雙軌,唯有我們合作無間、互相支持,孩子才能平穩又快樂的行駛在學習的列車上。
老師有愛心與熱忱,但需要您的信任!
老師有理念與專業,但需要您的支持!
唯有您放心的信賴與全力的配合,我才能爲這一群寶貝想得更多、做得更好!
接下來的這兩年,我們是一個大家庭,27位可愛的寶貝我都疼惜著,願這一群孩子能在我們溫暖的愛與關懷中,健康又快樂的成長茁壯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~~~來自曉青老師的懇切期待!!~~~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