曉青老師簡介


臺北市北投區明德國小    導師: 李曉青


配偶耿直又顧家,育有二女,貼心又懂事,擁有幸福美滿的小康家庭。
身為基督徒的我,喜歡廣結善緣,不限宗教信仰,樂於傾聽與助人。喜歡歌唱與音樂,熱愛大自然與旅遊,欣賞異國風情民俗與美的人事物,常沉浸在詩書琴藝中而不知老之將至!
喜歡運動,在瑜珈中伸展筋骨與紓壓,追尋悠游自在而祥和寧靜的境界。學習各式舞蹈,在曼妙的舞姿中怡然自得,在汗流浹背之後,享受通體舒暢的快感。藉著登高望遠的登山活動親近上帝,敬畏巍峨壯闊的青山綠水,徜徉其間,淡泊名利,知足常樂!
我把每一個學生都視如己出的孩子,最愛看到孩子們在課堂上專心學習,盡情發揮潛力與創意,展現朝氣與活力,個個努力求進步又達到我的教學目標 ! 每一位家長都成為我的好朋友,親師合作愉快,共同打造健康快樂的學習園地,讓孩子們在我的夢想家園地中茁壯 ! 這是我教學數十年而毫無倦怠感的最大動力!


留言